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社团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文艺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短剧曲艺大赛
日期: 2016-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参加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短剧曲艺大赛

2016年6月4日“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短剧曲艺大赛”于黄淮学院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我院永遇乐相声社的吴凯凯、何志超同学在团委副书记、艺术教学部主任张凡老师的带领下、张任远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与各大本科高校同台竞技,一同展现曲艺文化的魅力。 6月4日我院同学观看了郑州以外赛区的比赛,提前进行舞台走位为比赛做好了最后的准备。次日上午,我院二位同学与郑州赛区各大本科高校同台竞技,场下不时爆发热烈掌声与阵阵欢笑!饱满的状态、较高的竞技水准也获得了各大高校师生们的认同与赞许。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在传统文化及国学经典上的深厚底蕴和文化内涵,也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文化教育的重视。预祝二位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