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艺术展演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演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19-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中取得佳绩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3月至10月举办了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我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分别组成了教师合唱团与大学生合唱团参与活动。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国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评奖结果(教体卫艺〔2019〕796号),我校教师合唱团和大学生合唱团在“歌唱祖国 出彩河南”合唱比赛中分别荣获教师组和大学生组的二等奖,艺术教学部教师王莹、刘琦、陈湘辉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在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认真组织下进行了广泛动员。参赛师生不畏辛劳、加班加点,最终录制成较高质量的参赛作品报送教育厅。此外,大学生合唱团还应邀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得到了评委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全方位育人成果凸显。

教师合唱团

大学生合唱团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