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艺术展演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演 >> 正文



我院参加河南省首届大学生法治文艺汇演
日期: 2016-04-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参加南省首届大学生法治文艺汇演

盛世欢歌,唱响法治乐章;华灯璀璨,闪烁法治光芒。河南省首届大学生法治文艺汇演,于2016年4月28日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隆重举行。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河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刘帮胜,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贾修国等出席活动。

根据《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社教[2014]977号)和《关于举办全省首届大学生法治文艺汇演的通知》(社教[2015]563号)文件精神,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合唱、舞蹈、微电影都在评比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团委也因此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展演的舞台上,来自全省高校的7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汇演。我院舞蹈《映山红》作为获奖代表作品之一应邀在颁奖晚会上表演。美轮美奂的舞蹈,真挚细腻的感情,我院学生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此外,河南大学的歌舞剧《青春旋律》、信阳师范学院的朗诵《青莲赋》、周口师范学院的歌舞剧《牢记核心价值观》等作品,也都以轻松活泼的形式演绎了严肃的法治教育内容。

此次文艺汇演以“精彩青春与法同行”为主题,充分发挥高校法治教育人才、艺术人才集聚的优势,采用优秀文艺作品汇演的形式,旨在推动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建设法治校园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