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开封校区(南院)艺术教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4-0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美育工作,强化学校美育的育人功能,落实教育部2023年12月30日印发通知《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1月5日,我校在开封校区(南院)实地召开艺术教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陈君丽、魏新华、常新中出席,基础教学部、公共艺术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副校长陈君丽强调,在教育教学改革的背景下,艺术教室的建设,以教学环境创新与课程教具、硬件设施有效结合更能带动学生地学习积极性,为我校推进校园建设、持续推进配套条件优化,稳步推进美育课程建设、美育研究、美育实践、美育师资、美育环境建设等方面,切实促进美育教学改革的创新,实施教改工程发挥着重要作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本次开封校区(南院)实地艺术教室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今后持续践行“五育并举”,全方位推进理论体系创新、实践创新和高质量育人创新,打造富有学校特色的美育教育品牌建设,为学校美育教育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