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报!我校在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被评为一类院校
日期: 2023-09-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价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278号),此次评估是对全省高职高专学校2017年以来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综合性评价,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育人机制,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

  我校在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被评为一类院校。评估结果分为四个等次,其中一类学校30所、二类学校35所、三类学校9所,25所高校未参加评定。

  我校历来非常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加强顶层设计,高站位抓好美育改革发展;深化教学改革,高质量开设艺术教育课程;突出实践创新,高标准推进艺术实践活动;教学科研并重,持续打造高水平建设艺术教师师资队伍。

  学校将以本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开阔的视野,持续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乐化人,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历史使命,努力开创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新局面,奋力谱写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公共艺术教育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