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放声歌唱新时代 念念不忘木兰辞——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成功入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日期: 2020-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9〕5号),河南省教育厅举办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下简称展演活动)。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以坚持立德树人、面向全体、弘扬中国精神为价值导向。参加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读本科生、专科生以及全日制研究生。

2020年12月15日—16日,我校作品参加在周口师范学院举办的河南省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中,成绩优异,并成功入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在学校领导和团委、基础教学部的高度重视下,将艺术展演与艺术课程、学生艺术社团、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精心挑选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作品民族管弦乐音诗《木兰辞》尾声合唱,报送教育厅选拔。参加本次现场展演的44个作品是从全省各高校报送的666个作品中精心选拔,最终选出30个作品参加国家级艺术展演。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是此次艺术展演声乐类合唱作品中唯一一所非专业的大专院校晋级国家级艺术展演的艺术团体。

展演名单

校领导莅临指导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