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艺术教育委员会
日期: 2015-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12月,学校成立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由我校负责教学的副院长赵玉奇担任组长,成员由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组成。我校还设立了直属学校管理的艺术教学部,作为专门的艺术教育教研机构,负责全校公共艺术教育的规划与实施、艺术社团的教学和业务指导以及全校艺术活动的指导等。

河南化工职业学院艺术教育委员会:

组 长:赵玉奇(副院长)

成 员:朱明悦(学院教务处处长)

肖玉霞(党委宣传部部长)

马伟强(学院学生处处长)

张 凡(学院团委书记、兼艺术教学部主任)

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同时正式成立河南化工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艺术教学部主任由院团委书记张凡(兼任),艺术教学部负责组织全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公共艺术活动、营造学校文化艺术氛围等方面工作,为方便艺术教学部开展相关艺术指导工作,艺术教学部办公室暂设在院团委。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