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日期: 2017-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艺术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10月25日下午三点,艺术教学部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中指出了教育的重要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办好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九年义务教育,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促进教育公平,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从中,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看到了教育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

为此,如何在教育教学一线深刻领会与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了当前我们做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这就要求我们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去进一步学习、领悟、践行。为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为教育的发展、国民素质的提高、人民生活富裕多发一份光多发一份热。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