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荣誉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2016-2017学年"五佳"优秀社团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7-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院2016-2017学年

"五佳"优秀社团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缤纷社团 耀我应院”。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6-2017学年“五佳”优秀社团表彰大会于2017年6月5日在b楼4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表彰大会由团学会社团部副部长胡亚雯担任主持,首先宣布了此次“五佳”社团奖项的社团,分别是:阳光爱心社、纯瑜伽社、永遇乐相声社、风云棋社、健美操协会。全场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五佳”社团,希望他们带着荣誉继续前行,把社团管理的越来越好。 社团联合会不断的壮大离不开各个社团的努力,社团的发展又肯定了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一分耕耘必有一分收获”,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五个优秀社团脱颖而出,分别是:演讲与口才训练社,心释泉心理社,武术总队,心月魔术社,OK-English-Club 英语社。希望获得奖项的社团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思想教育、青年素质拓展的重要阵地, 是同学们施展才华、培养能力、结交益友的平台。社团活动不仅扩展和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锻炼空间,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最后,团委张任远老师对此次表彰大会做出总结,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社团能够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力求在新的一年里,社团活动实现形式多样化、内容生活化、协会特色化、章程规范化,以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使社团联合会成为有凝聚力、有朝气、有活力、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的大家庭。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