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大学生法制宣传 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6-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在全省高校大学生法制宣传 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的"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全省高校开展。我校报送的文艺节目《坚持依法治校构建和谐校园》(朗诵)、《映山红》(舞蹈)被评为二等奖,微电影《心魔》、《在太行山上》(合唱)、《卡林卡》(合唱)被评为三等奖。

据悉,在本次全省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全省高校共报送微电影、动漫参赛作品600余件,报送文艺节目70多个,内容涉及刑法、民法以及校园安全、青少年成长、防盗、防骗、防止传销等方面。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了分类、分组评选,微电影共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8个;动漫共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4个;文艺节目共评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法制宣传教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举办全省首届大学生法制文艺汇演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大学生利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和自我教育,并选送优秀节目积极参加全省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充分反映了我校大学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具体做法,收到了良好效果。我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大学生法制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培育大学生树立法制信仰和运用法制思维的能力,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