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校园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艺活动 >> 正文



梦想的声音|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20-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培育激发广大青年的“中国梦”、“青春梦”、“应院梦”,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学生的综合潜质,用歌声营造健康向上、青春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学生正确的审美观念,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团委举办的学院第六届“梦想的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2020年11月10号下午在西校区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张凡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倩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申菲老师、团委张任远老师、李雷民老师、刘琦老师、学生工作部豁曼老师 、基础教学部王莹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创造性的抛开场地的束缚,采用操场音乐嘉年华的形式,场景宏大,耳目一新。大赛经过各二级学院层层选拔,最终共有东西校区17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展开激烈的角逐。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李倩老师,团委张任远老师分别为我们带来了两首动听的歌曲

    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选手们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唱功,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经过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商学院的12号选手郭子靖以一首《易燃易爆炸》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13号选手李浩宇、商学院的5号选手李浩楠以及制药工程学院14号选手孙远征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即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促进了东、西校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应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让我们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期待着明年再次于此相聚!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