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校园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艺活动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日期: 2020-0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辞旧迎新,又是一年跨年季

元旦来临之际

我校在礼堂隆重举行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主题元旦晚会

接下来,跟着小编的脚步

一起走进晚会现场吧!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2019年12月24日至25日,由我校团委主办的2020年元旦晚会分别在东西校区隆重举行,校长范晓伟及其它党政领导、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演出前,校长范晓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回顾了学校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接着从“四个着力点”(着力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着力提升学校治理现代化、着力加快新校区建设步伐、着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寄语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和舟共济,在新的征程中谱写新的辉煌。

今年的晚会主题为“奋进新时代”。晚会现场流光溢彩,歌舞欢腾。《盛世中国》《好日子》《我们的新时代》《红色记忆》《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优美华丽的舞蹈配合激昂的乐曲,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幅幅祖国繁荣昌盛的画卷。《伟大的觉醒》《歌峥嵘岁月,颂中华雄风》用铿锵有力的朗诵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黄河》《华夏》《洛水佼人》《青花瓷》等古风舞蹈演绎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别样意境和魅力。情景剧《西柏坡——敢为人先的丰碑》《因为有了那一天》《青春的选择》,小品《我心依旧》《子孙满堂》《雪地送粮》,瑜伽《年轮》,现代舞《哪吒》《疾风》《荧光精灵》等节目也获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与热烈掌声。最后,晚会在合唱《我爱你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圆满落幕。

      今年我校的元旦晚会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便于不能亲临现场的同学、校友、家长同步观看,当晚观看量达3万人次,也给我校的“00后”们提供了一次大型交流互动的机会。本场晚会舞台表现形式丰富多样、美轮美奂,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活力与风采,表达了新时代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凝心聚力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

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姿与活力,

彰显了应院的凝聚力。

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同行,

共同演绎青春的精彩亮丽,

以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