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校园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艺活动 >> 正文



“使命与担当” ——我校举行2018年五四歌咏比赛暨入团仪式
日期: 2019-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使命与担当”

——我校举行2018年五四歌咏比赛暨入团仪式

??春日的校园,生机盎然;青春的舞台,激情飞扬,嘹亮的歌声,奏响五月的篇章。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子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5月8日下午,我校2018年五四歌咏比赛在东西校区同时拉开帷幕。

? 赛前,全场同学在团委书记张凡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大家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国家重托,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努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随后,全体新团员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

? 比赛在新团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来自各院部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纷纷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国家》唱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表达了青年学子们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与自豪感;《精忠报国》、《我爱你中国》倾吐了新时代青年的信念与理想。

? ?经评委审定,本科部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医药学院二队的《苔》、《歌唱祖国》脱颖而出,分获两校区的第一名,此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与最佳指挥奖。

? "红楼飞雪,一时英杰,先哲曾书写,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本次歌咏比赛,既树立和培育了青年学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鼓舞了年轻一代为理想奋斗的信心与决心,应院学子必将以此为契机,书写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