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校园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艺活动 >> 正文



我校“梦想的声音”——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 2017-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梦想的声音”——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同学张扬个性、展示才华搭建舞台,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由校团委主办的“梦想的声音”——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分别在我校东、西校区进行。本次大赛得到了我校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共推选出32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评委会由团委老师和我校艺术教学部专业教师组成。

比赛过程中,舞台上的每一个同学都有其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同学们的舞台表现一个比一个出色,每一首歌曲从歌手服装到演唱技巧,从外形装扮到情感安排以及与观众互动都是经过自己设计的,他们的表现使现场气氛一次次的达到高潮,台下的掌声一次比一次热烈。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