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校园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艺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迎新晚会
日期: 2017-09-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举办2017迎新晚会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我校东、西两个校区分别举行了迎新晚会。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5000余名同学齐聚操场,共同欣赏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Melody音乐社演唱的《我们的时光》与无伴奏小合唱《茉莉花》中拉开序幕,由学生社团与各二级学院精心选送的各类节目倾情上演。歌舞,健美操,瑜伽表演,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觉盛宴。《歌曲串烧》则将观众带进轻松,欢快的音乐氛围。由梦世界动漫社和心月魔术社带来的节目《China X》和《Magic》让现场掌声一片,优美旋律深深打动了观众们的心。相声《论规矩》与《甄嬛歪传》则是亮点迭现,妙语连珠,台词风趣幽默,引得全场掌声连连,笑声不断。欢笑声过后,信息工程学院的《街舞》动感十足,将舞蹈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武术总队的节目《尚武狂儿》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次晚会在校团学会文艺部的《咖喱咖喱》与二级学院的歌曲联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应院学生的博学多才,青春活力的良好面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为广大17级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应院、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