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校园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艺活动 >> 正文



“光阴的故事——2017届毕业季音乐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17-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光阴的故事——2017届毕业季音乐晚会”圆满结束

2017年6月6日晚6时,“光阴的故事——2017届毕业季音乐晚会”在西校区大礼堂举行。

晚会在团委张凡书记和张任远老师的合唱歌曲《势在必行》中拉开帷幕,陈湘辉老师的一首轻快的爵士歌曲《超级玛丽》让观众深深陶醉,王莹老师的一首《红玫瑰》配上性感的拉丁舞刹那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晚会在张凡书记充满回忆的歌曲《一生所爱》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歌曲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是一场充满回忆与感动的视听盛宴。

晚会最后团委各位老师们也向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应院的毕业生们定能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