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校园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艺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声动应院,风雨相伴”暨广播站25周年文艺庆典圆满成功
日期: 2017-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热烈祝贺“声动应院,风雨相伴”暨广播站25周年文艺庆典圆满成功

5月16日,学院广播站二十五周年庆典晚会在学院大礼堂二楼隆重举行。

晚8点整,在11级广播站站长王亚楠同学一段温暖的回忆和对母校的祝福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来自团学会各部门和社团的同学陆续上台演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精美的舞蹈、风趣幽默的话剧、表达出他们对广播站二十五岁生日的祝福。

晚会气氛在全体广播站成员上台切蛋糕时被推向高潮,所有成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全体演员上台合影,晚会圆满结束。

多年来,广播站以宣传学校教育教学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不断创新,打造出有特色、有品位的校园栏目,使广播站真正成为学校宣传的主力军之一,也成为学生与学校沟通的纽带和桥梁。让我们共同期待“应院之声”广播站越来越好!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