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校园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艺活动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理想与誓言”五四歌咏比赛暨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日期: 2017-05-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理想与誓言”五四歌咏比赛暨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理想与誓言”五四歌咏比赛暨入团宣誓仪式于5月9日下午分别在东、西校区举行。

比赛前举行了隆重庄严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此次宣誓仪式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在仪式结束后,歌咏比赛活动在张任远、 陈湘辉两位老师的合唱歌曲《天耀中华》中正式拉开帷幕,各院(部)的大合唱团队相继亮相。《大中国》、《映山红》、《在太行山上》等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河山的赞美和热爱,更倾吐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胸怀。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浪,激起了师生强烈的共鸣。

此次比赛活动在我院大学生合唱团表演的《九儿》和《和我在应院的街道上走一走》歌曲中圆满结束。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东、西校区获奖名单如下:

东校区

一等奖:中药制药1502

二等奖:1518合唱团

Java1607

中制1501、制药1501

三等奖:Java1610

Java1604

青春飞扬合唱团

16级药品生产技术合唱团

致青春合唱团

优秀组织奖:一等奖:制药工程学院

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

三等奖:医药学院

最美和声:《大中国》

最佳人气:《强军战歌》

最有创意:《大学问》

西校区

一等奖:本科部

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三等奖:护理学院、会计学院、商贸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最佳表演奖:本科部

最佳创意奖:机电工程学院

最佳指挥奖:卢艺萱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