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校园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艺活动 >>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日期: 2017-0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热烈庆祝我校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12月27号晚,我校举办的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和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在晚会节目开始前,姚勇院长为晚会致新年贺辞,姚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向全体同学表示节日的慰问与美好的祝愿。姚院长回顾了2016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师生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教师生凝心聚力,在2017年,为学校再铸辉煌。

伴随着一支活力四射的歌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忆·往昔”、“念·国恩”、“展•未来”三个篇章,晚会中,应院学子以不同的艺术形态闪亮登场,既有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永远的长征》,又有时尚动感的街舞《红色记忆》,还有充满异域风情的独蹈《戈壁的沙丘》,为大家展示了现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合唱《万泉河水清又清》中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里,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再创新的辉煌!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