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校园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艺活动 >> 正文



心灵洒满阳光,健康点亮生活
日期: 2016-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心灵洒满阳光,健康点亮生活

11月15日我院第一届心理剧大赛决赛隆重上演,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亦给全院师生进行了一番心灵的洗礼。此次心理剧大赛的主题是“心灵洒满阳光,健康点亮生活”,大赛从准备到举办历时两个月,得到全院师生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从全院八个系部精选的12个剧目进入本次决赛。12个剧目分别围绕同学身边发生的师生故事、亲子情感、学习问题、手机问题等展开,真实而细腻的反映了当代大学生成长中的烦恼和困惑。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沟通从心开始》获得一等奖;本科部选送的《播撒阳光,让心灵充满微笑》、商贸学院选送的《心灵告白》和会计学院选送的《送你一颗心》获得二等奖。

同学们用朴实的语言、细微的动作、精准的表情把生活中师生间、亲子间、同学间发生的故事惟妙惟肖地搬上舞台,让所有观众看到自己影子的同时更看到了自己内心的成长。

赛后,院团委书记、艺术教学部主任张凡对本届心理剧大赛进行精彩点评,对题材的选择、剧本的编写以及演员的表演做出了高度的赞扬。希望以本次心理剧大赛为契机,全院师生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灵世界。只有拥有阳光的心灵,才能拥有健康的人生。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