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社团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文艺活动 >> 正文



“五佳评先,群雄争霸” ——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五佳优秀社团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7-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五佳评先,群雄争霸”——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五佳优秀社团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5月17-19日期间,由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五佳”优秀社团评比活动在学生公寓6号楼前拉开序幕。

本此次活动评比秉承”公正,公平,公开“三原则,以各个社团日常管理及活动开展情况为依据,以学生投票最终结果为参考,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本年度优秀社团,表彰先进,树立”五佳“典范。

活动举行期间,尽管天气炎热,团学会社团部的干事们仍然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活动的每一项环节。

社团文化作为校园文化中最活跃的因素,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良好文化氛围和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通过此次评选,能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建设特色校园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实现对社团科学、高效、有序地管理,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培养社团竞争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团发展氛围。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