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社团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文艺活动 >> 正文



喜报: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我院蓝雨文学社斩获颇丰
日期: 2017-05-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喜报: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

我院蓝雨文学社斩获颇丰

喜庆的五月,我院收到了来自北京“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组委会”寄送的获奖喜报。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教育部主管),文学教育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预赛中我院蓝雨文学社共有19份作品获奖,其中杨贵丽等4位同学作品荣获全国一等奖,刘振等6位同学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牛静等9位同学的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黄绿欣等9位老师荣获“辅导一等奖”。我院蓝雨文学社在此次比赛中成绩突出,被大赛组委会授予“全国百佳文学社”殊荣。 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是一项全国性青少年文学赛事,旨在继承和发扬冰心文学的爱心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国青少年文学素养,推动青少年文学事业的发展。本项大赛得到了冰心家人的大力支持。国家有关领导及中国作协有关领导对本项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是一项综合性文学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大赛通过开展征文评选、读书笔记展评、诗歌散文朗诵及古典诗词背诵等系列文学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多读书、多背诵、勤写作、善思考,切实培养出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青少年文学事业的发展。 “胸藏文墨虚若骨,腹有诗书气自华”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用自己的才学谱写美好的明天!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