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社团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文艺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应院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日期: 2017-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8日晚,我校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晚会在西校区大礼堂举行,2000余名同学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武术总队的激情表演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宁静舒缓的民谣串烧与动感优美的伦巴表演交相辉映,精彩活泼的快板《歌颂雷锋》、相声《大学生活》、街舞串烧等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唯美的瑜伽《水调歌头》与精彩的魔术表演《Red》更是给学生们带了一场视觉盛宴,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在团委张任远老师的歌曲《离人》中圆满结束。

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高校第二课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陶冶思想情操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校团委、艺术教学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社团的指导,要求各级社团组织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文化艺术节旨在通过新颖丰富的社团活动展示各个社团风采,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其中,构建和谐校园,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成才中的积极作用。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