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社团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文艺活动 >> 正文



应院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期待你的到来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宣传我校社团文化,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即将在本学期3月28号晚上8:20于学校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在上学期就开始着手构建,众多社团积极参与其中,为此次活动做精心准备,辛苦排练,希望给广大同学在学习空闲之余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此次活动若能够顺利举行,不言而喻的是将会起到丰富课余生活、促进社团交流的目的。 社团活动是学校校园生活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和学生素质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本届文化艺术节历时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由校团委、团学会社团部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希望通过本届文化艺术节的举办,能够使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来,更加关心和支持学生社团的发展,促进学校学生社团活动及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