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艺术展演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演 >> 正文



“梦想的声音”—我校举行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日期: 2018-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梦想的声音”—我校举行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8年10月30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梦想的声音”——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大礼堂拉开帷幕。

?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院部的21名选手参赛,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身才艺,《飘向北方》、《让我留在你身边》、《最美的太阳》、《漂洋过海来看你》......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犹如一幅幅彩画缓缓地呈现在观众眼前,那乐观向上的激情,活泼、自然的舞台表现,深深地感染了现场师生,热烈而又持久的掌声充斥着大礼堂的每一个角落。

??最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视传1801班陟豪凭借着一首《越过山丘》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和评委,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702班李豪等4人获得二等奖;商贸学院营销1701班魏鸿举等8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歌手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宽阔的舞台,用歌声点亮人生。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视传1801班 陟豪 《越过山丘》

二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1801班 郭子靖 《光年之外》

会计学院会计1707、1708班 余浩铭、康路瑶 《飘向北方》

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702班?李豪 《吻别》

三等奖:

商贸学院营销1701班 魏鸿举 《怪咖》

本科部联测控1701班 阙奔 《父亲写的散文诗》

护理学院护理1805班 孙岩惠 《漂洋过海来看你》

建筑工程学院室内设计1702班 王培恒 康威 《让我留在你身边》

商贸学院营销1803班 李妍月 《最美的太阳》

建筑工程学院室内设计1704班 李聪聪 宋云茹 《魔鬼中的天使》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