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艺术展演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演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18-06-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河南省教育厅于2016年10月——2017年11月举办了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目前,各项活动内容已经结束,艺术展演活动的各项结果也已揭晓,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都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结合此次赛事,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了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本次活动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通力合作、大学生艺术团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和指导教师的无私奉献。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艺术人才发掘与培养为基础、以高水平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以艺术类学生社团和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打造更高水平的艺术文化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工作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