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艺术展演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演 >> 正文



我校喜获河南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 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日期: 2017-1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喜获河南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

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立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的省情,充分发挥高校传承和创新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阵地作用,打造了一批时代精神特色鲜明、彰显中原文化厚重底蕴、富有强大生命力和感染力的校园文化品牌。在河南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中,我校上报的《艺术之花开满园精神文化共传承》项目喜获三等奖。

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校园文化建设规律,注重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的选择和培养,不断深化项目的内涵建设,因时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建设了大学精神内涵鲜明的校园文化品牌,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