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艺术展演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演 >> 正文



我校2017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 2017-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2017戏曲进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11月9日晚18点,2017年河南省“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西校区大礼堂。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的演员们为广大师生奉上了精彩的京剧折子戏。党委副书记蒋清民、纪委书记魏新华和千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演出开始前,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的老师为学生们系统介绍了京剧的行当知识,与学生们亲密互动,让学生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京剧走近京剧。

艺术家们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三岔口》、《柜中缘》、《状元媒》等京剧经典折子戏。他们精湛的表演和精彩的武打场面不时赢得学生们的阵阵喝彩和叫好之声。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丰厚滋养。“京剧进校园”将传统文化扎根青年,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也是学院落实工作的具体体现,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品鉴能力的一项工作内容。到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个活动领略到了中国戏曲艺术之美,提升了自己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