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艺术展演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演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2014年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 2014-1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锣鼓在翘首期盼中敲响,大幕缓缓拉开,伴随着气势恢宏的音乐,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财政厅主办,河南省京剧院承办的“2014年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河南化工职业学院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团委书记杨秀琴,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与上百名学生一同欣赏了这场高水准、高品位的视听盛宴。

精彩的表演、高超的技艺和脍炙人口的作品,让现场的观众如梦一般。一出《闹天宫》精彩绝伦,韵味十足,尽显中华国粹博大精深的内涵与魅力,让莘莘学子领略了国粹的魅力。在音乐会现场,主持人对演出曲目、创作背景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无论是武戏《三岔口》、《智取威虎山》,还是文戏《罢宴》、《红灯记》等,都让师生们如痴如醉。

据河南省京剧院的负责人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增加了贴近当下、贴近大学生需求的内容。增加了在学生群体中广泛流传的曲目。来观演出的学生也纷纷表示说:“给高雅音乐进校园活动点个赞,一场音乐会听下来,堪称视听飨宴。提升了自己对中国传统艺术的欣赏和认知,感谢艺术家为我们奉献的精彩演出。”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