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以学促知 以知促行——艺术教研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23-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28日下午,艺术教研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开展并围绕关于印发《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关于《教师技能竞赛获奖表彰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等三个制度意见进行学习并讨论修订意见,全体教师分别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参加集体教研活动。

    艺术教研室主任王莹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并参与热烈的讨论,她强调:一是教师团队继续备战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积极筹备遴选辅导学生参加艺术类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赋能学生技能成才;二是优化课程建设,在艺术课程中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教师信息思维和信息处理能力,推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设。三是关于研讨教研室管理制度,针对学校要求自我整改和管理,形成艺术教育管理办法和管理体系,以老带新制度为基础,推动教学改革团队建设,开展教研科研活动。四是结合社会行业需求、职业岗位需求,推动优秀教学成果建设,以推广项目为载体,提高全体教师的教科研能力,全面提高美育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