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基础教学部教学成果精彩亮相我校职教周启动仪式
日期: 2021-05-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5月25日下午2:00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自2015年4月国务院批复设立以来,至今已举办6届。目前,活动周已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理解职业教育从而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的重要平台。今年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突出产教融合、技能实践、人人出彩。

  基础教学部选送两个教学成果在本次我校职教周启动仪式中,精彩亮相。由艺术教研室主任王莹老师,担任合唱指挥,全体起立与学生合唱团共唱《义勇军进行曲》。国歌不仅凝结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争取名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全部奋斗,也是鼓舞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劲旋律,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鲜活教材。

最后,在以基础教学部艺术教研室、国学教研室、英语教研室结合,通过舞蹈+汉英双语朗诵+合唱形式相融合演绎《不忘初心》,职教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唯有不忘初心、朝着民族复兴勇往直前,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寻找初心、牢记初心、保持初心,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近年来,基础教学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针对我校学生的学习认知实际需要,结合职业能力,以素质教育和职业素养培养为核心,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营造“三全育人”良好氛围,迎挑战、抓机遇、谋发展,为推进我校高职院校提质培优、双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