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二〇一六年暑假放假通知
日期: 2016-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一六年暑假放假通知

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院教学进程安排,经党政班子研究决定,2016年暑假放假时间为:6月29日~8月19日。现将放假及假期中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学院内重要部门需要重点监控的特殊位置要在放假前报保卫处备案,保卫处要注意做好放假前的安全交接工作和全院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签好协议,责任落实到人。夜间巡逻要准时上岗,坚守岗位,巡查到位,认真负责,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协助工作;后勤处除做好设备检修保养等工作外,还要做好假期水电的供应工作。各部门假期值班人员,按照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工作,凭暑假值班日志及派工单考勤。

2.学院各要害部门(如: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实训中心等)应按上级有关规定和学院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国家财产不受损失。各分管口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

3.学院假期总值班地点设在办公楼一楼总值班室。值班人员主要负责对外接待,对内协调,处理假期中的日常事务,检查安全保卫和其他部门人员的值班上岗情况,使学院安全有序渡过假期。

值班时间为:8:00~17:00

值班电话 :0371-67671173

4.任课教师要在假期中抽时间查阅资料,通读教材,依据教学大纲制定好教学计划,备好前四周课,并按照学院要求制作好下学期的课程课件,开学后教务处组织检查。

5.假期生活班车安排:

暑假期间每周二、周六发生活班车

区 间:学院~国棉四厂

时 间:上午8:30~11:00

下午15:30~17:00

其他车辆一律封存。

6.全体教职员工于2016年8月20日上午 8:00准时上岗,届时相关部门将检查各院(部)、各处室人员的出勤情况,后勤有关部门要提前上班,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7.学生报到时间:老生 8月22日、23日

新生 高职8月27日、28日

中职8月13日、14日

8月23日晚19:00学生处、各院部辅导员要注意清点各班人数,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8月24日正式上课。

9.全体教职员工在暑假中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酗酒,不赌博,防火防盗,防止一切事故的发生,过一个文明、安全、愉快的假期。

特此通知。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16年6月28日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