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2016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16-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关于2016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5〕18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豫政办明电〔2015〕22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9日(星期四)至6月12日(星期日)。

二、有关安排和要求

(一)全体教职工于6月13日上午8:00准时到岗,届时有关部门将检查各院(部)、处室人员的出勤情况。全体学生6月12日晚19:00之前返校,学生处、各院部要认真清点人数,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各部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各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值班室电话:67671173

(三)保卫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和防火防盗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值班的部署和检查,确保学院财产安全。

(四)后勤处要做好放假期间学院水、电等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对食堂的有效管理。

(五)车辆安排:

生活班车发车日期:6月11日。

其他车辆一律封存

望全体教职员工及全体学生认真遵照本通知要求,在假期中注意安全,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2016年6月3日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