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教学部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研促教 以研促学——艺术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日期: 2021-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新学期,新起点,9月8日上午,通过线上视频方式,艺术教研室主任王莹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的主要内容,一是基于我校本学期延期返校期间线上教学,逐一交流线上授课平台,共同学习对开学第一天线上授课情况进行全面巡查出现的问题及整改要求,查漏补缺,扬长避短,从而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二是本学期课程被列为必修课,开展讨论了理论与实践课的合理优化安排、课堂组织呈现形式及考核方式。王莹主任强调《新时代之美》课程定位、课程标准,希望老师们重视课程普及性,不拘一格,采用多种教学手段与形式,使学生全员参与教学及考核。三是研讨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课程与团队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效能。

通过此次研讨,对本学期课程建设与改革,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持的基础,今后将每周开展至少一次教研活动,努力优化课堂教学,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目的深入思考、分析与解决教学问题,促进教师反思意识与能力的提升,为我校美育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 附件【index.html】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艺术教学部